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江苏连云港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19日开通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3月13日 字号

2020年江苏连云港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19日开启,江苏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为:8月19日-28日;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相关信息必须和身份证一致,否则禁止参加考试。考生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用于后期成绩查询。

2020年江苏连云港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师关于准考证的使用规则:

1、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初级会计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考场。

2、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报考人员应注意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领初级会计免费题库

2020年江苏连云港初级会计师考试于2020年8月2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75分钟,《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为帮助考生高效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会计君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备考大礼包,包括直播讲义、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课后试题,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获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江苏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