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41:13 字号

昨天,233网校的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考冲刺卷更新啦!包含《初级会计实务》临考冲刺卷1套,《经济法基础》临考冲刺卷1套。试卷刚上线,初级备考群里的考生都在群里积极做题并找老师指导解惑。

111.png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及得分标准

《初级会计实务》偏理科性质,纯文字性题目较为简单,计算性题目和编制会计分录的题目较难,对于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实务就要比经济法简单。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0道2分40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5道2分30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点击开始做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实务临考冲刺试卷

233网校初级会计无纸化模拟系统

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33网校会计考试无纸化模拟系统优点

全真模拟,应对机考

初级无纸化系统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全面模拟无纸化考试环境,给考生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有了它让你随时开考都不慌!

按章练习,强化所学知识

无纸化系统提供海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仿真考试环境。大家可以根据学习进度,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自己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彻底消灭每章知识点的死角。

仿真试题,题型全面

无纸化系统提供海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仿真考试环境,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习题练习达到平时如战时的效果。

自动判卷

答题结束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将学员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大家还可针对试题进行提问,有答疑团队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收藏错题,有针对性地练习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大家再次选做从而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