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甲医院属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银行卡收单业务特约商户,下列关于甲医院银行卡收单业务服务费率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5-31 11:38:24 字号

甲医院属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银行卡收单业务特约商户,下列关于甲医院银行卡收单业务服务费率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实行政府指导价,下限管理

B.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全额减免

C.发卡行服务费率为交易金额的0.35%

D.网络服务费率为交易金额的0.45%

参考答案:答案:B
参考解析:解析:收单机构向商户收取的收单服务费由收单机构与商户协商确定具体费率。发卡机构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不区分商户类别,实行政府指导价、上限管理,费率为:借记卡交易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35%,单笔收费金额不超过13 元,贷记卡交易不超过0.45% 。对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机构、慈善机构刷卡交易,实行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全额减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