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19 08:40:10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月19日)

1、【多选题】下列原始凭证中,属于企业专用凭证的有( )

A、银行转账结算凭证

B、领料单

C、差旅费报销单

D、增值税专用发票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选项AD,属于通用凭证。专用凭证,是指由单位自行印制的原始凭证,如领料单、差旅费报销单、折旧计算表、工资费用分配表等。

2、【单选题】2017年3月15日,某企业财务人员发现当月月初登记入账的一笔交易出现记账错误,该笔交易的记账凭证和账簿记录中应借、应贷会计科目及记账方向无误,但所记金额小于应记金额的错账更正方法是( )。

A.补充登记法

B.红字更正法

C.试算平衡法

D.划线更正法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记账后发现记账凭证中会计科目无误,所记金额小于应记金额,导致账簿记录错误的,应采用补充登记法。

3、【单选题】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清晰明了,便于财务会计报告使用者理解和使用,体现的是( )要求。

A、相关性

B、可靠性

C、及时性

D、可理解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可理解性要求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清晰明了,便于财务会计报告使用者理解和使用。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