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0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9:13:12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0月15日)

1、【判断题】在使用同种原料生产主产品的同时,附带生产副产品的情况下,由于副产品价值相对较低,而且在全部产品价值中所占的比重较小,因此,在分配主产品和副产品的加工成本时,通常先确定主产品的加工成本,然后,再确定副产品的加工成本。(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2、【判断题】不单独核算废品损失的企业,相应的费用直接反映在“制造费用”和“营业外支出”科目中。(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废品损失也可不单独核算,相应费用等体现在“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原材料”等科目中。

3、【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营运管理领域应用的工具方法的有(  )。

A.敏感性分析

B.边际分析

C.内部转移定价

D.风险清单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略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