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训练:判断题(5)

来源: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8月7日 字号

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及答案-判断题训练卷在此,来刷题吧!

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训练:判断题(5)

1、期间费用包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营业外支出。( )

参考答案:N

解析:期间费用是企业日常活动产生的,包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营业外支出是企业非日常活动产生的,属于损失。

2、企业本年实现利润总额100万元,发生业务招待费50万元,税务部门核定的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是30万元,假定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企业在计算本年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该做纳税调减处理。( )

参考答案:N

解析:由于实际发生的业务招待费大于税法规定的可以税前扣除的金额,而在计算利润总额时,是已经减去了50的,多减了,所以需要做纳税调增处理。

初级会计全真机考入口

3、应当在确认销售商品收入、提供服务收入等时,将已销售商品、已提供服务的成本确认为营业成本。( ) 

参考答案:Y
解析:已销售商品的成本、已提供服务的成本计入到营业成本(主营业务成本和其他业务成本)。

4、与履约义务中已履行(包括已全部履行或部分履行)部分相关的支出,应计入合同履约成本。( )

参考答案:N
解析:与履约义务中已履行(包括已全部履行或部分履行)部分相关的支出,即该支出与企业过去的履约活动相关,应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底部二维码终版 (1).png

热点2020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及答案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考点 |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