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事业单位收支业务

来源: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20年5月11日 字号

学一天少一天!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倒计时,大家初级会计实务复习得如何了呢?233初级会计网校整理提供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基础必背考点内容,大家跟着一起学,坚持不懈,把初级会计实务搞定,证书就等于拿了一半!同时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进行课后习题巩固!

初级会计考点1-8章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内容:第八章 政府会计基础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事业单位收支业务

1、事业单位收入

在财务会计中,单位的收入包括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经营收入、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投资收益、捐赠收入利息收入、租金收入、其他收入等,采用权责发生制核算;在预算会计中,单位的预算收入包括财政拨款预算收入、事业预算收入、上级补助预算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预算收入、经营预算收入、债务预算收入、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投资预算收益、其他预算收入等,采用收付实现制核算。

2.事业单位的费用

在财务会计中, 单位的费用包括业务活动费用、单位管理费用、经营费用、资产处置费用、上缴上级费用、对附属单位补助费用、所得税费用、其他费用等,采用权责发生制核算;在预算会计中,单位的支出包括行政支出、事业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债务还本支出、投资支出、其他支出等,采用收付实现制核算。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八章汇总 | 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初级会计实务基础课后练习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