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下列各项中,(      )是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0:32:12 字号

下列各项中,(      )是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A.会计主体

B.持续经营

C.会计分期

D.货币计量

参考答案:详情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选项A符合题意,会计主体是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选项B不符合题意,持续经营,指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企业将会按当前的规模和状态持续经营下去,不会停    业,也不会大规模削减业务;        选项C不符合题意,会计分期,是指将一个企业持续经营的生产经营活动划分为一个个连续的、长短相同的期间;        选项D不符合题意,货币计量,是指会计主体在确认、计量和报告时以货币计量,反映会计主体的生产经营活动。        故选A。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