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财务报告中,反映企业在特定日期的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为(      )。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0:32:12 字号

财务报告中,反映企业在特定日期的财务状况的财务报表为(      )。

A.资产负债表

B.利润表

C.现金流量表

D.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参考答案:详情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选项A符合题意,资产负债表,是反映企业在某一特定日期的财务状况的会计报表;        选项B不符合题意,利润表,是反映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的会计报表;        选项C不符合题意,现金流量表,是反映企业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流入和流出的会计报表;        选项D不符合题意,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是反映构成所有者权益各组成部分当期增减变动情况的会计报表 。        故选A。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