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在贯彻会计信息质量的可靠性要求时应该做到的有(      )。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0:32:12 字号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在贯彻会计信息质量的可靠性要求时应该做到的有(      )。

A.在符合重要性和成本效益原则的前提下,保证会计信息的完整性

B.以实际发生的交易或事项为依据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

C.财务会计报告中列示的会计信息应当与财务会计报告使用者的经济决策需求相关

D.在财务会计报告中列示的会计信息应当是中立的

参考答案:详情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选项ABD符合题意,为了贯彻可靠性要求,企业应当做到:以实际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为依据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在符合重要性和成本效益原则的前提下,保证会计信息的完整性;在财务会计报告中列示的会计信息应当是中立的。         选项C不属于可靠性要求,其属于相关性原则的要求,相关性要求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与财务会计报告使用者的经济决策需要相关。        故选ABD。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