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邢台巨鹿县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公告

来源:巨鹿县人民政府网 2020年11月3日 字号

根据公告,2020年邢台巨鹿县初级会计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时间已经公布,合格考生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完成考后审核。

巨鹿县2020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名条件审核工作的公告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巨鹿县各位考生:

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按照邢台市会考办《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定于10月27日至11月15日对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开展报名条件的审核工作。报名点(报名时所选区县,一般为本人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的区县)为巨鹿县的考生,请成绩合格人员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学历证书照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的证明材料提交到巨鹿县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办理。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产生人员聚集或交叉性感染风险,报名条件审核方式:采取通过将证明资料发送至邮箱审核。

注: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附:巨鹿县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联系方式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485/content/33172.html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