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安徽芜湖2020初级会计证书申领、资格审核、分数复核通知

来源:芜湖财政局 2020年10月12日 字号

根据安徽芜湖财政局通知,2020年度芜湖初级会计资格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12月31日;等事项的通知,在上述时间段内,考生进入省证书申领系统,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具体如下:

关于2020年度初级会计证书申领等事项的通知

接安徽省会计考办通知,现就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初级会计考试”)分数复核、报名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数复核。初级会计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由财政部统一进行机改,不予查分。

二、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2020年11月18日—12月31日

2、审核方式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在上述时间段内,考生进入省证书申领系统,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具体操作是:登录安徽省财政厅网站(http:/l czt.ah.gov.cn)→会计管理→证书申领→…。

三、证书领取邮寄和自取(考生在“证书申领”时选择、填报)。选择邮寄的,证书将由EMS快递至本人,邮寄费实行到付模式,由收证人支付。选择自取的,请到芜湖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本人或委托他人均可,领取时须出示拿证人的身份证)。

地点政务新区市政府大楼5楼C517房间;时间:2021年1月10日后电话联系,电话0553-3122122。EMS客服咨询电话0551-62633519或15655133307。

官网公告原文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868/content/article/8253361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