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补充通知

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0年1月3日 字号

根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财政局通知,2019年鄂尔多斯初级会计证书领取从2020年1月开始发放,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携带相关证件进行领取。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资格证书的补充通知

鄂尔多斯考区的考生:

还未领取2019年度初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人员,从2020年1月起,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市财政局会计科(康巴什金财大厦412)领取。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证书,代领人需同时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领取时间:每周二、三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因其他工作事务原因,其余时间不再受理,望互相转告,尽快领取。

咨询电话 0477-8581657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0年1月2日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