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启东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启东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1日 字号

从启东市财政局获悉,启东市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启东市行政审批中心(具体地址:启东市公园中路199号3楼民生事务综合窗口)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考生当场领取证书。

二、现场审核时需考生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取得证书时间截至2019年7月);

3.在职在岗人员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者社保缴纳证明等工作属地证明;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等学籍证明;其他人员提供户籍证或居住证。

若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者弄虚作假,一律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取消考试成绩,并记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

更多内容可进入启东市财政局查看。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051/qdsczj/gggs/content/95415f54-8005-4fbc-a11c-c2bddaa72c7c.html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