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安徽滁州市初级会计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滁州会计网 2019年9月27日 字号

从滁州会计网获悉,2019年安徽滁州市初级会计证书发放事项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领取时间:2019年10月8日~11月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C28窗口(市财政局)。

证书申领流程:

(一)申请流程

1. 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23031)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

2.申请人输入身份证号码、年度、申请级别及验证码后,系统将自动校验是否为有效申请人,待校验为有效申请人后进入证书申领表页面。

3.申请人填写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根据表格要求上传相关材料,信息填报完整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4.财政部门审核管理人员对申请人的上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确认。

5.审核通过后的申请人(未进行网上申请及网上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能领取初级资格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在规定的领证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领证地点领取初级资格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委托他人代领的,需在申领现场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上传申请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

2.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证书申请表内其他信息内容要求需上传的相关证明文件(材料)。

注: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不得大于200KB。

更多详细内容进入滁州会计网,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