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铜仁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合格证领取 2019年9月25日 字号

根据《2019年贵州铜仁市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获悉,2019年铜仁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为9月24日-12月30日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2019年贵州铜仁市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发放方式有三种,详情如下:

一、邮寄(顺丰快递)

需要此项服务的考生,见通知后与我中心联系,将“居民身份证”与填好的“承诺书(承诺书模板见附件1)”扫描为清晰的图片以邮件附件方式(所有图片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到trkszx@126.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方式:“2019会初+姓名”。我中心将按时间段统计后,联系快递部门,按考生提供的邮寄地址寄出,寄达后请注意签收。邮寄费用由考生承担,证书寄达后,由考生直接支付给快递人员,收费标准按国家规定执行。

二、现场发证

本人领证: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代人领证: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领授权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

1、发证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末及法定假日除外)。

2、发证地点: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铜仁市碧江区西外环路10号市人社局6楼考试指导中心)。

三、预约领证

既不愿意接受快递专寄服务,又因个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来现场领取的,可提前与考试指导中心联系,申请预约领取证书,在预约时间按本通知领证要求,带齐资料前来领取。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