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2月31日止

来源:湖南省会计信息网 2019年9月20日 字号

2019年度湖南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共28741人。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自愿选择现场领证或EMS邮寄证书方式。

2019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自证书到达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2019年9月25日起开放网上申领信息填写)。

2019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网上申请网址

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

2019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方式

1.现场领取方式。证书抵达各市州后,领证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考试所在地市州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往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理人代他人领取证书,必须同时携带代理人和被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EMS邮寄方式。为提高效率,方便合格人员及时领取证书,我省引入了具备证书投递资质的中国邮政公司通过EMS为领证人员邮寄证书。

若领证人员选择由EMS方式邮寄证书,系统将跳转到EMS邮寄系统,领证人员按要求填写邮寄信息并支付邮资[每证每单20元,由邮政公司收取]。信息审核通过且证书抵达我省后,邮政公司将通过EMS在三日内寄出证书。

详细内容请进入湖南省会计信息网,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