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管理通知

来源:合格证领取 2019年9月18日 字号

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陆续公布,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2019年安徽省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详情如下:

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资格证书发放

各市会考机构收到证书后,须在5个工作日内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向考生公布领取证书和合格人员登记表的日期和地点,需提交的复核材料等相关事项,通知考试合格人员按时领取证书。各市可于证书发放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考生提供资料审验合格后,当场发放资格证书和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合格人员登记表交由考生本人存档。对不符合条件未取得证书的考生,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

及时办理补(换)证工作

(一)证书填错、损坏或遗失等情况要求办理补(换)发证书的,由个人向当地市会考机构书面提出要求补(换)发证书的申请,同时提供下列材料:

1.有国家统一刊号的市级以上报纸刊登的遗失声明或被损坏、填错的证书原件;

2.《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登记表》(见附件2);

3.归入个人档案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和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二)各市对申请补(换)发证书人员须认真审核并进行登记,将补(换)发证书人员情况进行汇总,填写《补〈换〉发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情况汇总表》(附件3),于10月底前,将有关材料、表格等统一报送至省会计考办,最后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11月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申请补〈换〉发。

详细内容请进入安徽省财政厅,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