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海南初级会计证书查询

来源:合格证领取 2019年8月16日 字号

2019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查询入口已开通,成绩合格的小伙伴可以进行合格证明查询了!

2019年海南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具体查询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点击左下角“证书查询系统”。

第二步: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说明: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进行以上操作后,就可以看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了。

若出现“提示:请核对查询条件,无复核人员证书信息!”字样,则说明系统内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请考生认真核对填写信息是否无误。

2019年各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有所差异,敬请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栏目!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点击查看

免费预约2019证书领取短信提醒,及时知晓领证信息!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