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江苏泰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网 2019年8月9日 字号

2019年江苏泰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为10月17日起,请合格人员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到报名时确认的各市(区)财政局指定地点(详见附件)核对相关证件及材料,审核通过后领取证书。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如请人代领,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或者学历证明(取得证书时间截至2019年7月);

3.在职在岗人员工作属地证明;在校学生学籍证明;其他人员户籍证或居住证。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