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大规模复工会有聚集性疫情风险吗?复工后如何备考初会?

来源:行业热点 2020年2月24日 字号

大规模复工会不会引发聚集性疫情风险?如何保证复工员工健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近日作出了回应。企业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科学合理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加快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制定好疫情应急处置备案,可有效规避聚集性疫情风险。那么,复工后,该如何保证备考初级会计的效率呢?

一、调整自己的备考计划

复工前,我们备考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就算是在家远程办公,也少去了上班路上的时间,能腾出备考的时间还是很多的。但是复工以后,工作慢慢回归到正轨,加上考试时间日渐逼近,自然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也少了。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调整我们的备考计划,务必保证自己每天都能抽出两到三个小时用来复习初级会计。

二、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

复工以前,我们可能是早上背背知识点,上午进入233网校题库做做章节习题,下午听听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辅导课程,晚上再做做模拟题巩固一下。复工以后,白天基本上要忙工作的事情,没有那么多空余的时间来听课做题了,我们可以结合上面的备考计划,来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在上下班的路上,可以听听网课,晚上下班回家,可以规划一部分时间来听课,一部分时间来做题巩固一下。学会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

三、调整自己的备考心态

复工前,不少小伙伴备考时慢悠悠的,不上班总觉得是在过年,备考的进度也一拖再拖。复工以后,生活节奏的加快,加上工作的一些压力,很容易导致备考心态崩溃。所以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备考心态,寻找自己工作与备考初级会计师之间的平衡点,尽快找回年前备考初级会计的那种节奏,不要让自己的备考心态影响备考效果。

围观全国受疫情影响的各类考试名单汇总,有你要考试的吗?

关注受疫情影响,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难度会降低吗?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