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哪些地区需要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8-29 09:56:59 字号

2022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已开通,许多考生查分后都在询问考后资格审核什么时候开始?哪些地区需要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学霸君在这里一一回复!

>>

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什么时候开始?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即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在成绩公布后,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地区的考生,成绩合格后,需要根据相关要求,按要求携带资料完成资格审核,一般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并不固定,具体要根据各个地区的财政局要求来决定。

哪些地区需要考后资格审核?

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有考前网上审核,考前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每个地区审核要求都不相同,只有采取考后审核的地区,才要求考生查到成绩后参加资格审核。

考后审核所需携带资料

由于各地区所需资料都不相同,具体请以各地资格审核要求为准。审核时一般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毕业证: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2、身份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3、初级会计考生报名信息表:部分地区要求考生提供已经签名并经所在单位或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信息表(各地政策不一)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推荐:

关注2022初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汇总2023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查询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