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职称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7:36:24 字号

2022初级会计职称什么时候出成绩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为2022年6月10日之前。

短信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出分马上知晓!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公布时,官网可能会因为拥堵而崩溃,建议考生通过233网校官网进行查询。

>>2022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1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管理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管理要求: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kzp.mof.gov.cn/)

2、点击左下方“成绩查询”

3、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市——输入证件号——点击“查询”

初级会计成绩复核

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成绩发布后提出初级会计成绩复查申请。查卷范围仅限卷面的漏评题目、合分、登分情况。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无主观题,故部分地区不开放成绩复核。

关注19-21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 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查询 |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3初会好课全新升级,现在购课即享2022全套课程赠送。更有四大资料购课即赠!购课即享小班督学服务+退费保障,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