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陕西初级会计2020年新教材什么时间出?

来源:考试教材 2019年10月17日 字号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于2019年11月1-30日启动,许多考生开始咨询:陕西初级会计2020年新教材什么时间出?

初级会计考试教材11月份发布,考生可于11月1日起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愿订购。取证班报名送教材,进入了解>>

点击查看>>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初级会计考试教材简介: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考试大纲,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对《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辅导教材修订。教材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指导考生复习备考,但不作为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定用书。

相关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