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初级会计教材发布前考生可以这样进行复习

来源:考试教材 2018年11月21日 字号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12月份发布,在教材发布前考生可以先使用2018版教材和233网校预习班课程进行预习,新版教材发布后了解新旧教材的变化点,再用新教材进行正式备考!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不难,掌握方法是关键。《初级会计实务》建议补充一定的会计理论知识作为基础,《经济法基础》可以先从税法内容学起,理解好基本税务知识。重者恒重,提前预习备考不仅能有效利用教材下发前的时间,提前进入学习状态,又能为后续的学习做好铺垫。  

预习阶段主要学习目的是培养学习习惯、打好基础、建立框架,因此考生应以熟悉考情、制定策略为主,无需过于纠结细节内容,新教材调整部分可以等后期再进一步学习。  

1.着重理解基础知识,做到理解会计常用概念,再根据教材和辅导书细致学习。  

2.标记命题类型、核心词、疑问注解、相关易混知识点、口诀和备选答案知识点等内容,定期温习梳理,勤动脑思考,把握知识点之间的宏观联系和潜在考点,建立有效记忆。  

3.随手准备红笔,对错题、有疑问的题目、记不扎实的易混知识点分别标记,加深印象,分类整理到错题本中,避免再犯同类错误。  

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覆盖全面,记忆内容多,需及时复习,多做练习,加强记忆,做到温故而知新。  

5.随着学习不断深入,知识点的掌握也从理解到运用逐步提升。二轮复习要重点巩固和强化占有分值比例大的重点章节,总结答题方法和应试技巧,快速提升。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新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