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如何复习?

来源:考试教材 2018年11月14日 字号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2018年12月份发布,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购买2019年会计初级官方教材:除了在报名期间,通过网报系统订购考试教材之外,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高端班课程即可送2019年新版教材!

考生在拿到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后就可以开始复习备考了,上班族除开上班时间外其实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备考了,所以要抓紧时间。

1、精读一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根据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来对照学习。

2、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233网校网校答疑板或论坛留言提问;  

3、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初级会计实务)。

注册新用户: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