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封面

来源:考试教材 2017年12月6日 字号
摘要:233网校现将2018版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封面提供给大家,希望大家参看封面进行订购。2018年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教材已经出版发行,233网校现将2018版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封面提供给大家,希望大家参看封面进行订购。同时,在官网发布的初级会计用书网上订购说明中提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与考试大纲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修改,与教材相配套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也作了调整,考生自愿选择订购。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封面

丛 书 名:××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用书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

编 著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出 版 者: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每年12月份

官网定价:54元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方式一:考生在报名时可以直接通过当地财政部门订购,或在网上报名同时在网报系统中直接订购教材。(已结束)

方式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初级会计报名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https://link.233.com/23783)购买。

方式三: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辅导课送官方辅导教材!>>点击查看!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