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书详情及教材购买说明

来源:考试教材 2017年11月21日 字号
摘要: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组按照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新法律法规,对辅导教材进行了调整和修订,各考生可资自愿订购。名师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教材变化>>!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用书

网上订购说明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2018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用于2018年度考试。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的内容,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组按照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新法律法规,对初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调整和修订;与之相配套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也作了调整,考生自愿选择订购。>>教材购买三种方式!

为了保护考生的合法权益,2018年度考试辅导教材采用防伪码技术,考生可凭防伪码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询真伪,通过考试用书答疑栏目提出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查阅有关问题解答。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2017年10月

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用书有关情况如下:

序号

书 名

编著者

出版者

定价
(元)

1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 
资格考试大纲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

17.5

2

初级会计实务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

42

3

经济法基础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

48

4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

54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