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学习什么书籍?一共有几本?

来源:考试教材 2017年7月12日 字号

最新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教辅上线,抢先免费领取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请查看变动汇总及解读!

  初级会计职称是全国统考的,教材全国也是一样的,一共两门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试教材分考试辅导教材及考试大纲一共四本。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在12月份下发至各地区,官方统一教材如下(参考2017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经济法基础

  

  作者: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初级会计实务

  

  作者: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提前熟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考试题型。

  根据以往经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每年11月初开始进行网上预订,12月份进行邮件派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因此大家可在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教材预订。报名买教材两不误。提前预习>>下载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例题及答案完整版!或者大家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哦!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