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可以在哪里买呢

来源:考试教材 2016年12月9日 字号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购买方式如下:

  方式一:考生在报名时可以直接通过当地财政部门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

  方式二: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

  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两本考试教材,我们可以学习考试要求掌握的知识,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把握各科目的考试范围, 目前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出版上市,考生可购买新教材进行复习。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