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北京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月7日-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1-20 19:09:29 字号

根据《》得知,2023年北京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月7日8:00-28日12:00,上传审核资料及审核时间:2月7日8:00-28日12:00,缴费时间:2月7日8:00-28日18:00。

报名提醒预约||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报名时间:2月7日8:00-28日12:00

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月28日18:00截止

上传审核资料及审核时间:2023年2月7日8:00-28日12:00

考试费用:每科56元

报名入口官网:

报名网址: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初级会计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短信通知。

手机预约2023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北京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初级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资格审核:

2023年度北京市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前期线上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付费和提交审核资料。

具体说明:

(一)首次报考人员需自行上传照片。

(二)首次报考人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根据报名系统提示上传审核资料。

(三)上传的审核资料分别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报名人员信息表(本人签字即可无需盖章)

(2)非京籍人员除提供“(1)”中资料外还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或工作居住证或近2年内(截止到2023年1月)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的证明;

(3)在校生除提供“(1)”中资料外还需提供本人在北京上学的学籍证明(学校开具的书面证明或本人学生证等)

北京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北京初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备考资料
2023年5月13日-17日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0元领书 免费题库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考前资料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参加初级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初级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