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辽宁大连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月7日-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1-09 08:49:23 字号

根据《》得知,辽宁大连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及缴费开始时间2023年2月7日10:00,报名截止时间2月24日12:00,缴费截止时间2月24日18:00。考试时间5月13日-17日

报名提醒预约||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辽宁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

报名及缴费起止时间:报名及缴费开始时间2023年2月7日10:00,报名截止时间2月24日12:00,缴费截止时间2月24日18:00。

报名费用:考试收费标准按照“辽价发〔2016〕32号”和“辽财会〔2017〕70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每人每科56元。

报名官网:报考人员可登录“辽宁会计网”()、“辽宁会计”手机APP进行信息采集和考试报名(完成信息采集的人员也可以登陆“辽事通”报名)。报考人员应自行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任何培训学校、授课教师等代办报名手续。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初级会计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短信通知。

订阅2023初级会计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考试报名!

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人社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测一测:自己是否符合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信息采集。

报考人员需要先登录“辽宁会计网”中的会计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9017/webAuthAdmin/index/index)进行信息采集,采集通过后,再进行报名。以前年度已完成信息采集的报考人员,需要对个人信息进行核对,如果信息采集系统中的个人相关信息与报名时点现实情况不符,需要先对系统中的信息进行更新,确认信息准确无误后,再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提交信息采集与变更申请后,一般2个工作日左右反馈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需要报考人员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并再次提交。审核通过的,方能进行下一步报名缴费。请报考人员务必在2023年2月21日前进行信息采集与变更申请,以免影响报名缴费。

信息采集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缴费一旦成功后,照片等所有信息都不能再进行修改。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像素大于等于295*413),照片清晰。

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4.报考人员应保证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如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相关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辽宁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辽宁初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备考资料
2023年5月13日-17日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0元领书 免费题库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考前资料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参加初级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233网校初级会计课程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