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年北京平谷区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0:00:00 字号

2022北京平谷区初级会计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每一年的报名条件变化都不大,考生可以参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北京平谷区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北京平谷区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具体要求

1.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清晰完整的证件电子照。

2.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应显示报考人员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3.初级会计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应与本人目前实际外貌高度相符,因过度化妆、使用软件程序修饰等造成照片与本人实际外貌相差较大、无法辨别而影响参加报名或参加考试的,将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4.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扫一扫,加入【2022初会备考群】

初级会计【免费】打卡题库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