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会计初级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2月7日 字号

会计初级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已公布,2021年初级会计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5日。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5日至19日
5月22日至23日
8:30-11: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14:30-17: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规格如下: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全国报名公告

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操作流程

①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② 选择——初级会计师——注意查看照片尺寸,此报名照片尺寸为全国标准,如与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照片尺寸不符,建议自己裁切。【全国各地区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③ 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持照片。

温馨提示: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完照片之后,一定要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至报考后台!

切记,没有审核的照片会提示“不合格”!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