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牡丹江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3日 字号

牡丹江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至24日24时。

牡丹江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照片要求。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近期免冠1寸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按报名系统要求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因过度化妆、使用软件程序修饰、自拍等造成照片与本人实际外貌相差较大、无法辨别而影响照片审核或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报名缴费。

1.缴费方式。实行网上缴费。

2.缴费时间。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24时。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3.缴费标准。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财会〔2019〕48号)规定,考试费:初级资格每人每科55元,高级资格每人每科55元。考务费:初级资格每人每科6元,高级资格每人每科15元。

4.缴费票据。报考人员领取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费财政电子票据事宜,可关注“黑龙江省会计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