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青岛初级会计报名费用多少?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2日 字号

2021年青岛初级会计考试费用是多少?青岛初级会计报名怎么缴费缴费?根据2021年报名公告,山东初级会计考务费用已经公布:会计初级资格考务费每科次56元!

2021年山东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2021青岛初级会计报名、缴费规定:

1、山东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1日,网上审核时间为12月2日—22日的工作日,缴费时间至12月25日22:00截止。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2、未进行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需上传学历证书原件(高中起点的高校在校生可用学生证代替)(照片格式)、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上传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照片格式)。经所选报名点网上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可打印《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留存。

3、2019—2020年度报考过的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4、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名、交费等事宜,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报考人员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缴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山东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资料:2021初级会计备考资料黄金考点、葵花宝典限量、免费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