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湘西初级会计报名网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2日 字号

2021年湖南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公告已发布,湘西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已开启,很多考生问学霸君:湘西初级会计报名网站是什么?

湘西初级会计报名网站是:湖南省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

报考人员应准确填写本人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核对无误后提交。

报考人员须在考试前两周内登录湖南省财政厅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

收费标准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湖南考区)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湘财会〔2019〕11号),初级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高级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85元。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