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梅州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20日 字号

2021年广东梅州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入口在2020年12月14日开通,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2021年广东初级会计报名时间时间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广东梅州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如下:

我省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统一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资格复核方式。我省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至25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12月25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

广东梅州初级会计报名程序

1.填报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网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按规定慎重报考,网上缴费确认后,不办理退考;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并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缴费成功后,考生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3.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报名结束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支持打印;如报考人员遗失或漏打的,我省将在考后资格复核前开通补打印渠道。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广东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