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上海嘉定区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20日 字号

2021年上海嘉定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上海初级报名入口在2020年12月7日开通,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需登录报名入口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2021年上海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7日10:00开始,至12月11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21日10:00开始,至12月25日24:00结束。

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考试报名及缴费均在12月25日24时截止。

上海嘉定区初级会计职称报考费用

经本市物价管理部门批准,报考初级资格的人员每人应交报名费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报名费、考务费均通过“上海市一网通办公共支付平台”一次性在线支付。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缴费期间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中开具并下载打印“上海市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报名结束后,票据打印功能同时关闭,请及时打印票据。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上海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