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天津滨海新区初级会计报名网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20日 字号

天津滨海新区初级会计报名网站是哪个?报考天津的同学看过来,天津滨海新区会计初级报考网址:天津会计网(http://tjkj.cz.tj.gov.cn)。

2021年天津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报名公告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天津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http://tjkj.cz.tj.gov.cn)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但成绩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天津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