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天津宝坻区初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9日 字号

天津宝坻区初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根据规定,天津宝坻区初级会计报名需要提供:报名表、学历证书、身份证等材料进行报名。

2021年天津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初级资格采取报考资格审核和发放证书合并进行的方式,即人社部印制的资格证书发到我市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持“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报考资格验证手续,经验证合格的考生方可领取合格证书。

具体规定: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http://tjkj.cz.tj.gov.cn)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但成绩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天津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