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漳州初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9日 字号

2021年福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5月15日至5月19日,5月22日至5月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漳州初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2021年度我省初、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为考后资格审核。考生应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对所填报的信息履行真实性承诺。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需自行下载打印并保存好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在考试通过后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时提交。

漳州初级会计为考后资格审核,资格也是考后时提交。

漳州初级会计报名暂未开始,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1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不怕错过报名。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5月19日,5月22日至5月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