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眉山初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8日 字号

四川眉山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在2020年12月25日24:00截止。

报考人员应在缴费时间结束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上相关渠道自行缴纳考试费。缴费成功后,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网上缴费成功才能视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21年 四川眉山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四川眉山初级会计报名所需资料:

四川眉山2021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登录“四川会计服务”网站(http://link.233.com/23519/kj/index)

如实填写报名相关信息、上传承诺书、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上传的相关资料作为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重要依据,其真实性和有效性由报考人员负责。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