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大同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8日 字号

山西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公告已发布,学霸君为考生提供大同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

1、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25日

2、网上报名系统地址:山西省财政厅官网(http://link.233.com/18419/)、“会计之星”网站(http://link.233.com/25525/)。

怕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预约2021初级会计报名提醒,报名立即知晓。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3、报名前注意事项:参加我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自2020年11月9日起至12月23日前,须登陆“会计之星”网站“山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未在山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信息采集的报考人员将无法进行资格考试报名。

4、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报名事项:信息采集审核通过且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时,只需按要求上传标准证件数字照片,即可完成报名。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