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南京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6日 字号

2021年江苏南京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至25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根据规定,2021年江苏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从2020年12月7日至25日,其中,初级截至25日;高级提交审核资料截至24日,缴费截至25日,逾期不再受理。在上述时间内,报考人员登录“江苏会计考试”(http://link.233.com/17687),选择对应的考试等级、报名地区进行报名,并根据要求录入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

2021年江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江苏南京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1.登录“江苏会计考试”,阅读操作手册和报名所在地报名文件;

2.进行实名认证;

3.信息填报并上传照片。该照片将作为准考证、考试进场人脸识别验证、会计资格证书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照片必须为本人原图,不能P图,否则将无法通过考试进场人脸识别验证。

2020年申请延期的初级资格报考人员,直接进入准考证打印环节。中途如有信息变动,请及时联系报名所在地财政局。

江苏南京初级会计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至25日24时。初级资格报考人员上传完照片就可以直接缴费;

考生自行登录“江苏会计考试”,根据系统提示缴纳有关考试费用。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费。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是否下载打印电子发票,各地财政部门不再出具纸质票据。

江苏南京初级会计报名费用

依据苏价费函[2011]30号、36号规定,我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

1.报名费,每人 10 元。

2.考试费,每科 60 元。

江苏南京初级会计关于信息更正

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时,务必认真细致,确保准确无误。如果发现错误,请及时更正。有关更正时限和要求如下:

1.所有报考人员缴费后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如发现信息错误,可向报名所在地财政局申请更正。如果是选择报考地区错误,不予更正,只能注销重新报名(报名期限内),且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2.2020年12月31日以后,所有报考人员如发现信息错误,请予2021年4月1日至16日,向报名所在地财政局申请更正。各地财政局受理后集中报省财政厅,由省财政厅统一上报给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集中处理。2021年4月16日以后不再受理考生信息更正申请。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江苏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