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伊克昭盟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2日 字号

2021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已发布,网上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6日一12月25日,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以预约伊克昭盟的报名提醒,不错过初级会计报名!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伊克昭盟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参加高级资格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相关相关工作满2年。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四)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五)本通知所述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六)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报考人员直接在网上报名缴费,考试合格取得初级资格证书人员在领取证书时,应提供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进行审核。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