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洋浦经济开发区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0日 字号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日,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2日24:00时。根据规定,海南初级会计考试统一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此次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2021年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初级会计报名、缴费

2021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统一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日,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2日24:00时

(二)登陆“(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键。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以下简称考生信息表),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在考生信息表中“工作单位栏”内填写工作单位(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没有工作单位的可不填写,报考高级资格的考生必须填写),填写了工作单位的考生必须在考生信息表中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报名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考生信息表)。

(三)网上缴费注意事项。考生缴费完成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若考生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缴费前自行登录修改。报名收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打印票据的考生请规定“关于电子票打印”的提示打票。

(四)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考生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或影响证书制作和领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1.2021年度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报名流程

2.2021年度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3.2021年度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报名资格审核点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