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重庆江北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9日 字号

2021年重庆江北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安排在2020年12月1日开始,选择重庆考区的同学登陆重庆会计之家官网进行报名缴费。具体如下:

重庆江北区2021初级会计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1年度我市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同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1年重庆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重庆江北区2021初级会计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网(http://link.233.com/26562)首页点击“重庆会计之家-会计专业考试-考试报名-初级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并在网上进行缴费,购买教材的须同时完成预定并缴费。 

报考人员报名时使用本人近期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并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如不按要求提供照片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概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重庆江北区2021初级会计报名缴费

1、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根据市物价局《关于会计专业考试报名考务费》(渝价〔2005〕507号)文件规定,每科50元,两科一共100元,报名后同步网上缴费。

2、报考人员报名缴费成功后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3、需要报名费收据的报考人员在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登记信息。在报名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由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大厅统一开具。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重庆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