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玉溪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6日 字号

2021年云南玉溪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入口将在2020年12月1日开通,入口开通起始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5日24时。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进入>>2021云南玉溪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云南玉溪初级会计报名方式

①手机报名。下载安装“一部手机办事通”,实名注册登陆后,在“个人服务—>我要考资质”中选择对应会计资格考试级别。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

②网上报名。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云南玉溪初级会计报名流程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云南玉溪初级会计“网上支付”须知

1.报考人员报名前应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及公告,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24时,过后不能缴费。

2.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报考人员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

3.报考人员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种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4.请报考人员使用IE8以上浏览器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如果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系统后台会及时对账,请报考人员于次日注意查看自己的缴费状态。

5.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及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在PC端打印“报名回执表”或移动端截取“报名成功”界面备查。

云南玉溪初级会计承诺制度

云南省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实行承诺制度,报考人员通过网络报名成功后,视同对本人的报名条件作出承诺。对报名时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不真实信息的报名人员,导致最终考试成绩无效,不能取得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成绩单,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根据《财政部关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会评﹝2017﹞1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财会﹝2017﹞37号)精神,初级资格考试收费为每人每科56元,报考人员在网上自行缴费。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