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停考地区考生参加2021初级会计考试还要重新报名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2日 字号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报名时间延期至12月1日开始。那么,有学员问:停考地区2020年报过名的今年还要重新报名吗?是不是直接网上确认就好了?

从2020年初级会计停考地区看,北京、深圳、新疆以及河北(廊坊、邢台除外)地区2020年受疫情影响,2020初级会计考试未能如期进行,官方给出的延期政策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的地区,考生信息自动顺延至2021年度,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

也就是说,辽宁大连、新疆、北京、河北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廊坊除外)这些延期考试地区的考生只要你没申请退费,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无需再重复报名缴费,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而已经申请退费的同学,则需要在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时重新报名!既然重新报名,那么,2021初级会计报名事项重点看看吧~

财政部: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12月1日起

分析:2021初级会计报名时间推迟,考试规则大变,难度继续降?

建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应该先学哪一科?

教材:2021初级会计教材变化预测

备考:新手2021年初级会计预习方向指导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